十御里

撒娇粉丝最好命

*群里人点梗

*瞎几把乱写

*兲水真的很好吃,不来入吗?



—————————————————————————————

喻文波作为一名当红小偶像,最近有个非常大的烦恼,他好像被一名粉丝缠上了。

起因是他参加了一场跟职业选手一起娱乐对战的水友赛。喻文波虽然是个偶像,但他还是一个才十几岁的小朋友,对于打游戏这方面有着非常大的兴趣。

和他一起组队的是最近刚刚夺冠,热度最近疯涨的战队FPX,喻文波抽中了和他们队里担当打野位置的高天亮为一组。

喻文波刚伸出手要跟他的临时队友高天亮打个招呼,结果他的手还没伸出来,反而是高天亮异常兴奋的先伸手握住了他说道:“我是你的粉丝啊!偶像!!你真的好帅!!”

喻文波虽然被这波热情吓了一跳,但还是摆出了身为偶像该有的职业素养,“我也很开心能和世界冠军组队一起玩,以后说不定就没这个机会了。”

听喻文波这么一说,高天亮立马速度掏出手机,“那偶像,我们加个微信好友吧,以后我带你飞。”

看着微信里多出来的好友,喻文波表示迷惑。

既然加都加了,喻文波也就懒得删了,心想着反正职业选手天天训练,也不会有时间带他排位上分啥的。抱着这个想法的喻文波,也就当做填补了一个微信好友位置罢了。

结果没想到的是,在那次水友赛之后,他的微信提示音,就没有停下来过。

一看到那个高天亮的微信ID,喻文波就一阵头疼,每次发过来的消息基本都是要跟他一起双排,结果只要喻文波一拒绝,对面立马就发那些委委屈屈的粉嫩表情包过来。

看着那些仿佛控诉他这个偶像没有好好宠粉的表情包,喻文波只能别别扭扭的打开电脑,然后等待高天亮发来组队邀请,才不是因为他最近这几天疯狂掉分呢,只是他宠粉罢了。

抱着抱上大腿能够轻松上分的心情,喻文波愉快的锁下了平时他最讨厌的AD英雄伊泽瑞尔。

结果几分钟之后,看着波波来帮下的打野拉着他一死一送之后,喻文波沉默了一会,便在消息栏那发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直接高天亮立马发了个哭哭表情,然后立马讨好的打了一个残血红buff叫他过去吃。行,至少他还知道打个红给爸爸吃。

吃了高天亮给的红buff,心满意足的回到下路接着发育的喻文波,不久之后就立马看到自家中路和打野一死一送的消息,
????

喻文波再次发来问号。

看着自家打野和中路频频传来捷报,喻文波只能默默发育,准备好打团。

终于在他和上单的奋力反抗之下,他们终于翻盘了,喻文波在结束这场之后,立马揉了揉自己发酸的手腕。

高天亮就立马发消息表示偶像果然厉害,不愧是他的偶像,都能带着他起飞。喻文波看了看刚刚的钻石局心想这人果然粉丝滤镜很大。
“偶像,你下个星期五有空吗?”两人在打了几把LOL之后,决定连个麦玩玩别的游戏,高天亮有点犹豫的开口说道。

“怎么了?”喻文波专心致志的打着游戏,漫不经心的接话道。

高天亮在语音里有点支支吾吾的,然后像是鼓足勇气一样说道,“我那天有比赛,偶像你能来看看嘛?”然后急急忙忙的解释,“我这刚好多了一张我那天比赛的门票,本来想给我朋友,但他没有空……”

“我那天没空,有海报要拍。”高冷偶像喻文波立马打断他的话,高天亮被他这么一堵,愣了一下,有点委屈的好吧从耳机那边传到喻文波这边来。

别心软啊,喻文波,好歹他也是个男人,没必要为一个男粉心软。


于是提前拍完海报,来到比赛现场的喻文波,脸带口罩和墨镜,小心翼翼的避开人群。

然后掏出拜托经纪人给他抢到的门票,恶狠狠的盯着这张门票。他可真是个带善人,就是容易心软,高天亮稍微撒个娇,委屈一下,他就心软了。

不过比赛确实精彩,看着fpx漂亮的赢了下来,喻文波还是有点激动的跟着粉丝鼓掌起来。

喻文波本来是打算比赛一结束就要走,但是粉丝福利环节开始的时候,看着高天亮跟着队伍走上的时候,表情有点闷闷不乐的样子。

鬼使神差的让喻文波留了下来,不是他看着高天亮不高兴,他就只想看看他能不能欧皇附体一次被抽上去而已。

结果他今天还真是欧皇附体,奇迹般的被主持人抽中。由于喻文波什么支援手幅都没带,也没挂那些花里胡巧的发卡支援物,也就只带着口罩和墨镜,导致他被其他也抽中的女粉看了好几眼,吓得他还以为自己暴露出来了。不过看样子,他一点都没被人认出来。

结果等他真的到台上来的一瞬间,便看见高天亮本来闷闷不乐的,一看到他的时候,眼睛一下就亮了起来。

喻文波不禁有点疑惑,他明明已经隐藏的很好了,怎么还能被高天亮这个崽种看出来的?

喻文波只得硬着头皮说几句官方话,然后接过高天亮给的礼物,结果在两人握手合照的时候,高天亮趁机靠近他的耳边小小声的说道。

“等会你到后台来。”

喻文波迷迷瞪瞪的拿着高天亮给的小礼物下台后,一时都没缓过劲来,然后像是猛的惊醒一样,伸手揉了揉他有点发红发烫的耳朵。

这个人怎么能比他这个偶像还能散发魅力啊?


等高天亮偷偷摸摸避开大批粉丝来到后门的时候,便看到喻文波可能是因为后门没粉丝,就摘下那个大大的墨镜,蹲在路边看着地上的蚂蚁群。

比赛结束已经到了晚上,路边的幽黄的路灯照在喻文波身上。喻文波抬头看到高天亮的到来,便站了起来,拍了拍自己身上不存在的灰尘,然后便等着高天亮走过来。

高天亮走过来的第一时间就是把那个碍眼的口罩取了下来,可能是因为附近没人,喻文波也没阻止他。

看着偶像好看的脸,和亮晶晶的狐狸眼。高天亮搂住了他,像是放松的叹了口气。

“我果然好喜欢偶像啊。”高天亮搂着他,脑袋埋在喻文波的肩膀上,像是撒娇的蹭了蹭。喻文波看着埋在他肩膀上的脑袋,最后还是抬起手来安抚型的摸了摸。

高天亮感受着偶像的抚摸,突然就想起网上那些喻文波的女粉们。

看看,你们只能合照要签名,我能搂着你们的偶像撒娇要摸摸。

不禁有点嘚瑟了起来,嘚瑟起来的高天亮搂着喻文波突然来了一句,“偶像,我来当你男友吧。”

喻文波一愣,抚摸的手立马给这个嘚瑟打野的脑袋上来了一巴掌,“说什么屁话呢?爷不需要男友粉。”
高天亮委屈的摸了摸自己被偶像打的脑袋,但也没松开搂着喻文波的手,“好嘛,好嘛~”

“我的好偶像~”

看着化身大型犬开始撒娇起来的高天亮,喻文波无比冷漠的扯了扯高天亮的头发,“没可能。”

察觉到撒娇这招已经对偶像没用的高天亮,刚有点失落,就听见喻文波小小声的来了一句。

“但我可以考虑下。”


“我果然好喜欢偶像啊,真的好喜欢你啊。”

“都说爷不需要男友粉了。”

“没事,现在我是你的老公粉了。”
“????”

评论(14)

热度(2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