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十御里

gintoke.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51篇文章,6923人喜欢

应用截图

十御里

十御里

 

 

*软禁梗


宋义进最近发现许久不联系的老队友姜承録开始频繁的在推特和微博上发消息了,内容基本都是在说他养了一只新宠物。

不错嘛,看来这个弟弟现在过得真不错,毕竟是在喻文波退役之后,姜承録也紧随其后。

宋义进突然想起很久没和姜承録聊聊天了,便打开聊天软件打算找他好好叙叙旧,才不是小钰逼着他去问姜承録养了什么小动物呢。


—shyshy?在吗?

—义进哥?真是好久没有聊天了呢。:)

—哎呀,毕竟我最近也忙,看你的推特最近好像过得可以啊?

—啊,是的,最近很开心。

—其实吧,就是小钰想要我问问你,你养的什么小动物,你也知道我们也养了一只小猫嘛。

—就是一只小白猫而已,很漂亮也很可爱,脾气就有暴躁,但是我很喜欢他。


他?

宋义进歪了歪头,也没细想,就权当姜承録打错了字,就接着和姜承録聊了许久,聊了工作上的事,最近的生活烦恼,甚至聊到了喻文波。

聊到喻文波的时候,姜承録在那边明显的沉默了许久才缓缓打字出来。


—我觉得他过得很好。


哎呦,宋义进猛的一拍自己的脑袋,自己哪壶不开提哪壶呢?

当年姜承録在喻文波退役之前,在训练室里和喻文波狠狠地大吵了一架,吓得他们那些队友根本不敢靠近训练室,甚至有几个新人被吓的脸色苍白。最后是喻文波狠狠地推开训练室的门,左手捂着他自己的脖子愤恨的走去自己的房间。

路过被叫来劝架的宋义进旁边时,宋义进眼尖的瞟见喻文波捂着手底下的点点血迹,吓得宋义进以为这两人还在训练室里打了起来。

训练室里被厚重的窗帘挡住了光线,姜承録站在阴影里,看不见他的脸色,但是他明确的气场表现出了他现在处于暴怒状态。


—我也觉得,哈哈,毕竟这个臭弟弟平时就活的没心没肺的。


在喻文波退役之后,姜承録也迅速得跟着退役了,气的管理层直跳脚,但也没办法,只能放这两人走了。

喻文波本来在退役之后,还会开开直播,发发微博,小生活过得有滋有味的,但是却在一个月后,没了喻文波的任何消息,微博上的粉丝天天猜测他是不是去了韩国找到漂亮小姐姐了。

毕竟在喻文波突然没消息之前,微博上发的最后一条是他要去韩国玩了。


—对了哥,哪天来我家玩吗?

—哦,可以啊,我下周三有空就去,我们两个好好喝一杯!


宋义进在约好的时间里,来到了姜承録家,刚进了门,宋义进就开始左顾右盼的找着什么。

“他胆子小,怕生。”姜承録立马看懂了宋义进的在找什么,一下子笑了出来。

许久不见的姜承録现在长的越发俊郎,眼镜换成了细边眼镜,穿着一身酒红色衬衫,行为举止依旧和以前一样优雅。

这就是他女朋友说的斯文败类嘛?宋义进想了想他女友天天看的小说和电视剧。

“哎呀,毕竟你每次都说它可爱,但是却不发照片,难免会很好奇嘛。”宋义进有点不好意思的抓了抓头,坐到了厨房的餐桌旁边。

姜承録提着红酒走了过来,然后给他两一人倒了一杯,举了起来,“好久不见义进哥,我们好好喝一杯吧。”

“好,哈哈哈。”宋义进也举了起来和姜承録碰了一下。


等宋义进迷迷瞪瞪从沙发上爬起来的时候,周围都是各种酒瓶和啤酒罐,看来是姜承録把他拖到了沙发上啊,客厅没开灯,唯一的光线是从外面透进来的月光。

周围都没看见姜承録的身影,可能去睡了吧,宋义进打了个哈欠,抓了抓脑袋,起身就想去下洗手间。

哎呀,来的时候忘记问洗手间在哪了,看来只能一间一间的找了。

宋义进也没开灯,就着月光往房间深处走去,在他伸手快要挨到一个房间的门把手的时候,身后突然出现了声音。

“义进哥?怎么了?”

吓的宋义进立马转头,姜承録逆着月光站在他的身后,看不清表情,“shyshy你吓死我了,我想去下洗手间,但是忘记问你了。”

“洗手间可不是在那边,在这边,那里是我的房间。”姜承録笑了笑,指了指左手的方向。

“哦哦,真是抱歉啊。”宋义进尴尬的抓了抓脑袋,却在要转身走的时候,门后传来了轻轻的两下手指叩门的声音。

宋义进的酒气一下子被这个声音吓醒了,冷汗不停地往下冒,这个声音绝对不是动物能弄出来的。

“怎么了义进哥?不是要上洗手间吗?”姜承録歪了歪头看着他。

脑子空白的站在洗手间里,宋义进接了把冷水往自己脸上泼去。

姜承録为什么在聊天的时候说动物是人类的他,为什么门后传来了两下叩门声,进门的时候,姜承録说的也是人类的他,喻文波的微博底下,姜承録有去评论什么吗?

“要走了吗?”姜承録半靠着墙看着从洗手间里出来的宋义进,问道。

“是呀,太晚了,小钰要骂我了。”宋义进打着哈哈说到,“最近小钰管的可严了,我今天还是偷偷跑出来的。”

姜承録笑了一下,表示了理解。

在他把宋义进送到的士上的时候,突然凑到了宋义进的耳边说了一句,“哥,一直都是很聪明的人呢。”

在宋义进震惊的目光里,关上了的士的车门。


“真是坏孩子呢,看来义进哥已经发现了。”姜承録坐在床边看着背对他紧缩床上的人,白净的脖子上有着一道明显的牙痕。

“下次不许再这样了。”姜承録低头亲了亲那道牙痕,“阿水。”




十御里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十御里”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